close

07現代寓言.jpg

【書名】現代寓言

【作者】杏林子

【出版社】九歌

【ISBN】9575603052

【佳句】

♦ 你們稱我是主,卻不尊我為主;你們祈求我做主,又埋怨我做主。
♦ 是不是君子,只有在誘惑面前,自然現出本性!
♦ 什麼時候你耽於習慣,就成為習慣的奴隸!
♦ 不愛,無憾;愛之,無怨。
♦ 一個人要不怕被人遺忘,因為,只有在掌聲之後找到的自我,才是真我。
♦ 生活中如果沒有一項可資感謝的事物,生活就純然是一種苦役和重擔。
♦ 信心就是,你對盼望的事情有把握,對還沒看見的事情能確定。
♦ 我疑惑不解,到底什麼才是正常?
 我唯一肯定的是,只要我跟別人不一樣,就注定被視為異類,不受歡迎。

arrow
arrow
    文章標籤
    現代寓言 杏林子 九歌
    全站熱搜

    幻化成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