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珍藏一生的祝福.jpg

 【佳句】

♦ 我和世界所有的創造物,就是萬物,是真實的,還是虛幻的?
♦ 我所歡喜的,不過是愛與被愛。但我的愛踰越了精神與精神之間的關愛,失去了友誼的光輝;從我糞土般的肉慾中,從我勃發的青春中,吹起陣陣濃霧,籠罩並蒙蔽了我的心,以致分不清什麼是晴朗的愛、什麼是陰沉的情慾。二者混雜的燃燒著,把我軟弱的青年時代拖到私慾的懸崖,推進罪惡的深淵。
♦ 我好自專,隨意自定程途,直到如今。
♦ 從前我愛沉迷繁華夢裡,驕痴無忌,舊事乞莫重提!
♦ 經過洪濤,經過荒山空谷,夜盡天明,晨曦光裡重逢,多年契闊,我心所愛笑容。
♦ 選中這條道路,並非出於無奈,相反的,正是大膽的使用了自己的自由。
♦ 寧可叫淚水一行行的向內心湧流,遙望著山頂,就是至死──也絕不退後!
♦ 黑暗如此深沉,而我如此孤獨。
♦ 寂寞的心渴望愛,難以忍受。
♦ 即使在最深處,也只剩下空虛與黑暗。
♦ 這種痛苦永無止境。
♦ 我沒有信念,我不敢說出充斥心中的感受和想法,又令我承受不能言喻的痛苦。
♦ 空虛如此真實。
♦ 我的想像如利刃,刺穿我的靈魂。
♦ 寧可淒涼,寧可孤苦。
♦ 願意以血淚作為冠冕的代價。
♦ 我今不知前途究有多遠,這條道路一去就不再還原。
♦ 我真的就像別人所說的嗎?或者我只是我所知道的我?
♦ 這些寂寞的問題在嘲笑我。

arrow
arrow
    文章標籤
    珍藏一生的祝福
    全站熱搜

    幻化成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